close

住在狹小且隔音不佳的出租套房,

四週發生的一切,

即便看不見,

也尤如廣播劇搬的清晰;

即使冷漠如我,

仍無可避免的受到影響。

 

半夜令人難耐又銷魂的叫床聲、

學生樂團的練琴聲、

情侶口角、砸東西的爭吵聲...

 

昨晚,

在拿下耳機後,

突然鑽進耳裡的,

是一陣清晰的、女孩的哭聲。

 

由於我所在的學苑,

曾有年輕學子為愛燒炭的傳言,

當下有種血液被凍結的顫慄...

鎮定精神仔細聽了一會,

原來,

是隔壁的女學生,

為分手而傷心欲絕。

 

因為夜已深,

隔壁傳來的聲音很清晰,

只聽見反覆的『我不要』

我猜想,

也許她正在極力的挽回,

又或者在向朋友訴苦。

 

淒厲的哭聲勾動了內心埋藏已久的地雷,

我愣愣的聽著,

愣愣的,

沒察覺滑落臉頰的淚...

原來...我還沒遺忘這痛...

 

在這深秋的夜裡,

又一個女孩...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