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閒逛的時候,
常常會看到很多美女型男秀出來的相簿,
但是,
看多了,
怎麼大家長得愈來愈像了呢?
髮型、彩妝、穿著方式...
就好像套公式一樣。

這讓我想到我們五年級生的國中、高中時代,
上學的穿著從頭到腳都是規定的:
髮型、制服、襪子到鞋子...
通通有規定,
也不可能化妝、染髮、戴飾品...
當時能夠被稱之為校花之類的,
都是祖先有保佑、爸媽認真做的「天生麗質」。

現在有一大堆的人在教大家怎麼打扮,
這其實沒什麼不好,
大家一樣漂亮總比大家一樣醜來得好吧?
所以,
美女、型男就像鑄模製造一樣的量產,
可是啊~
最怕就是「套錯公式」的人。

在內衣專賣店工作的時候,
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觸...
人哪...往往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看到漂亮的東西,
就想套在自己身上;
結果,
弄了一個恐怖臘像,
自己看得很開心,
殊不知旁人看得很「搥心肝」!

開始流行低腰褲的時候,
一大堆人開始搶流行;
某一天,
店裡來了一個裝扮入時的女生,
不過態度很高傲,
長像雖然還不至於傷眼睛,
但是讓人很想戴眼罩...。

本來看見那種用鼻孔看人的「查某」,
實在很不想靠近,
不過當時店裡只有我跟店長,
只好由我去招呼。

我不想靠過去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快笑出來了...
超低腰的牛仔褲,
「溢出」一層厚厚的肥油,
還露出暗沉的「股溝」(不是乳溝喔!)
當場受到驚嚇...。
在平復心情之後,
用我最大的忍耐力,
憋住...不可以笑。

我不覺得有肥油是什麼很大的錯事,
因為我也有...還不少...
但是,
我可沒讓它出來嚇人哪...!

每次遇到「這款A美女」,
我都很想問一句...
小姐啊~
妳家用的是白雪公主後母的魔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