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工作的空檔,

想要舒解一下緊繃的情緒,

一直未能實現的淡水遊,

終於成行;

但是...

完全忘記了假日的淡水人潮有多誇張,

並且,

當天整個陰天,

太陽完全不見,

更別說夕陽了...monkey%20(64).gif  

想拍張美美的照片,

風大得連相機都拿不穩...

還...冷斃了monkey (79).gif     

只好放棄河上美麗的夜景...

不過,

聽著潮水聲,

還是很有FU...monkey (65).gif  

 

吹夠了冷風,

買了一堆的小吃,

(But...怎麼全台灣的夜市小吃,內容都長得差不多ㄋㄟ...)

在還沒流鼻水之前,

搭上捷運,

往溫泉旅館出發。

 

因為預算其實很有限,

所以沒辦法去住姊姊推薦的春天酒店;

上網找了很久,

最後決定在新北投的水紗蓮落腳。

 

這家旅館的交通很方便,

新北投捷運站一出來,

就看見旅館的招牌,

旁邊有7-11,

不遠處有麥當勞、肯德基、還有星巴克。

 

進入旅館大廳,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給人的第一印像很好,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我住的是水紗蓮套房(B),

大約十坪左右,

木質的地板,

感覺挺溫馨的。

於是拿著我新買的廉價數位相機,

胡亂的開始拍...(因為在淡水都沒拍到嘛!!!)

 

這一張是一進房間的玄關,

進門左手邊有簡單的衣櫃。

 GEDC0110.JPG  

衣櫃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吧檯,

裡面有快速壺、咖啡包、茶包跟小點心。 

GEDC0099.JPG  

浴室基本上還算是乾淨,

而且挺大的。 

GEDC0100.JPG  

 浴池可以同時容納兩個人喔!!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不OK,

看不太出來啦!

GEDC0101.JPG  

GEDC0102.JPG   

我喜歡住在有對外窗的房間,

窗簾遮蔽功能很好,

白天不會透光,

大床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喔!

GEDC0098.JPG  

因為是套房,

所以還有沙發、茶几之類的傢俱,

讓我覺得很舒適。 

GEDC0106.JPG  

 

GEDC0109.JPG  

 

這一次的旅行,

雖然沒有拍到淡水河的美景,

但是泡了熱呼呼的溫泉,

卸去了一身的疲憊,

還吃到了好吃的山豬肉串與山豬肉香腸,

看了琳瑯滿目的工藝品(But忘了拍照...超瞎)

雖然人很多,

但我還是享受到了沉浸在潮水聲的悠閒...雖然是冷了點...monkey (29).gif  

調整好了工作與生活的步調,

下一次,

決定再次造訪淡水,

希望上帝給點面子,

賞我一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